阿零不灵

原生态爱斯基摩人
排版约稿指路🎺@零不灵啊

【R27】穿越成路人只好稳扎稳打的黑手党教父

*都市喜剧

*平行世界

*第一人称


09

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即使之前无数遍告诉自己,用着这个世界沢田纲吉的身体,不要和任何人建立太深的关系,不然没法跟回来以后的沢田纲吉交代。

可当时那个情况,情不自禁这四个字不只是说说而已。

我不仅和reborn搞在一起了。

还搞上床了。

晕。

借着清晨透过床帘的微光,看向床底下乱脱成一团的衣物,无语的啪一巴掌捂在额头上。

这怎么交代。

交代不了。

再一个月后等白兰的能力恢复,我必定要拍拍屁股走人,这个世界里就只剩下不明真相的reborn和刚回来的沢田纲吉相对两脸懵逼。

我像个玩弄了别人感情的负心汉。

但转念想想,穿越毕竟是这个世界的纲吉自己要求的,总要为此付出一点什么。

他自少时缺了reborn的教导,这就当成是给他上的第一堂课,也让他见识一下黑手党教父险恶的手段。

平行世界有风险,穿越教父需谨慎。

我开始给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开脱。

于是reborn醒来时就看到我还是一脸懊恼的坐着床上。

“你怎么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reborn也郁闷了,“昨天做的时候可不是这个表情。”

我觉得他是误会了什么。

请对自己的技术有点自信这位男士。

正准备解释点什么时,沉寂了一个月的超直感在此时突然警铃大作。

我来不及多想,迅速捞起一件衬衫盖在reborn脸上,下一秒一颗子弹穿破窗户玻璃,擦着脸颊飞过去,嘭一声打碎了床头柜上的台灯,稀里哗啦的碎了满地。

进入超死气模式后室内的热度陡然上升,这具身体能发挥出的火焰虽远不及原来世界的纯粹,但在已有防备的情况下阻止子弹还是绰绰有余。

对方杀手多次射击不可避免的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日光下狙击枪的瞄准镜也反射出细微的光线。但他似乎没有要继续的意思,没能一击成功立刻准备撤退。我本该立刻追上去,可迈出一步又想到留reborn一个人在这个已经暴露了的屋子里实在太过危险。

这种后知后觉的想法有些奇妙,毕竟考虑reborn的安全问题对我来说就跟和他一起逛超市一样新鲜。

我看向reborn,他此刻的表情诧异的活像个都市言情剧里被突然拉进黑帮火拼剧场的男主角。

挺好笑的。

虽然我很想再欣赏一下露出这种表情的reborn,但显然不是时候。

翻出家里的墨镜和口罩,尽量让自己不笑出来,保持严肃的说道,“我们要尽快离开这里。”


10

好在及时遮住了reborn的脸,身份没有暴露,可以先去他家里躲一下。

我联系了巴吉尔,说了暗杀这件事,巴吉尔也是一惊,说他会尽快报告给九代目,并且给日本这边增加安保措施。

今天Risa不在,偌大的别墅里窗明几净,安静的能听到钟表秒针哒哒的声音。

reborn坐在沙发上捏了捏鼻梁,沉默了一阵开口问道,“那是火吗?”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死气之炎。

“是。”

他的脸上有几分不可思议,“从哪冒出来的啊?”

这个问题真的问倒我了,如果有彭格列戒指在手或许还可以让初代爷爷来给你解释一下。

我双手比划着,“就……血液可以经过的任何地方。”

然后他没再说话,我想他可能是在重塑自己坍塌的世界观,半晌他说,“原来我真的见过你……”

“?”

“大概十年前吧,”他沉吟着,“我做过一个梦,梦里的世界像是末日般崩坏,满目疮痍……”

那是十年前白兰控制的世界。

我恍然大悟,原来即使这个世界的reborn没有参与进和白兰的战斗,但他仍然是reborn这个身份的拥有者,战斗的记忆仍被时间秩序判定为属于他。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把在平行世界发生的残酷现实被他当成一场梦也很正常。

“如今看来这并不是梦……”

他看向我,话锋一转,有些疑惑的问道,“一群十来岁的小孩周身燃着五颜六色的火焰,像葫芦娃救爷爷一样挨个上去送……你能告诉我你们在干什么吗?”

“……”

原来这就是路人视角吗?

我严肃的说,“在拯救世界。”

“……你在逗我笑吗?”

我看起来像是在逗你笑吗!我在阐述事实!

无奈捂脸,只好将这件事的原委一点点讲给他,关于十年火箭炮,关于白兰,包括这位沢田纲吉曾是世界上最大黑手党组织的十代目候补这件事。

这也是他应该知道的。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匪夷所思,但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确实都是事实,只是隐去了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沢田纲吉以及关于reborn作为家庭教师的事情。

在叙述的同时,我不禁感到几分诧异,原来reborn在我十四岁之后的人生中已经占据了这么多的回忆,这个没有他的故事,是如此的黯然失色,遗憾满满。

当我以为这么大的信息量足够他消化一阵了的时候,他问道——

“那么与你们毫无关系的我,又为什么会接受到这份记忆呢?”

我心里打了个突,佯装镇定的回答道,“因为那个世界中的你参与了啊,所以每个平行世界中的你都会得到这份记忆。”

可他没有给我思考的机会,紧接着又问,“可是你又是怎么知道我参与了另一个世界的战斗呢?我在这份记忆里也并没有看到我自己。”

“……”

不,其实那个行事诡异的小婴儿就是你。

露馅了。

千算万算也没算到reborn不认识自己。

事实上,我也根本无法把reborn从我的过去中完全分裂开来,那么多年,我人生中每个重要的时刻都有他的影子,要把他的存在强行剔除必定是不完整的漏洞百出,自相矛盾。

秒针与时针在十二点钟的位置上重合,发出咔哒一声轻响,他的嘴角略有笑意,漆黑的眸子中带有几分玩味的审视,“所以,你到底是谁?”


11

你r大爷永远是你r大爷,不服不行。

于是我把穿越的事情合盘托出,然后静静欣赏了reborn世界观的二次崩塌。

沢田纲吉,双杀。

我以为他会对我发出什么谴责,比如欺骗他感情之类的。

结果他什么也没说。

他只是冷静的阐述着,“所以今天的杀手是知道穿越这件事,冲着你来的?”

我多少有些惴惴,但还是接着他的话,“现在还不能确定,毕竟彭格列树敌众多,就算不知道这件事的想要给彭格列找堵的人也不在少数。”

并且知道这件事的人少之又少,如果不是彭格列有内鬼,那就是白兰作妖。

“我们最近最好一起活动,你的身份被查到也只是时间问题,这段时间里我会尽量保护你。”

于是我们同居了。

也彻底坐实了上下级潜规则关系,别说是吃饭喝水,就连上厕所我都恨不得贴身跟着。公司里的同事看我们俩的眼神跟看变态一样。

我不禁为这个世界的沢田纲吉回来以后的处境捏一把汗。

reborn一直没有再提起过那天的事情,我虽然心虚,但是也犯不着故意提起找不痛快。生活还是照往常一样进行,上班,逛超市,做饭,亲吻,一样也没落下。

直到同学聚会临近,我假装不经意的翻着日历,发出做作的声音,“呀!这个周末是同学聚会呀!”

reborn抬头撇了我一眼,无奈的笑道,“我陪你去就是了。”

上次的杀手失败后这么多天,也没有再次出手,可能跟我和reborn平时深居简出,就算出门也是在人流密集的地方有关系,使他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这次的同学聚会地点定在一家私人会所,地处郊区,优雅僻静,我不信这么好的机会他们会放过。

于是提前叫巴吉尔在那边安排好人手,吩咐他一旦杀手出现务必拿下。

到了当天,reborn停好车,在我就要开门下车的时候突然开口问道,“这次成功之后你就可以回去了吗。”

我搭着车门的手一顿,好家伙,在这节骨眼上等着我呢。

嘴上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大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吧。”

停车场的灯光昏暗,他看起来很平静,侧脸隐在暗处,只是问,“你的世界也有我吗。”

我点头。

他轻轻笑了笑,“那就好。”










这r爷被我写的好纯情救命

我真是OOCTV当家花旦(爬

评论(26)

热度(7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