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零不灵

原生态爱斯基摩人
排版约稿指路🎺@零不灵啊

【齐衡x花无谢】【哼哼花花】女孩子也太难追了吧!



“小……小公爷?你,你也来了啊”

花无谢愣愣的结巴道


“是啊,挺巧的能在这里碰见”齐衡走上前来,“你看我还买了这些个小玩意,好不好看,你挑一个吧”


花无谢低头去看他手里拎着的那一排灯,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小心!”身后老伯喊到


花无谢猛地抬头,之前那个被他打倒在地的大汉捡起来他丢在一旁的木棍,对着齐衡的后背劈下来


“什…!”

花无谢感觉心脏像是被一只手紧紧攥住了,他一把揽过齐衡的肩膀往自己身后一带,情急之下只得举起左臂生生挨了这一下,隔着衣服发出一声闷响


还挺疼?


花无谢吸了口冷气,脚下却毫不留情的用力踹在他小腿上,那人底盘不稳,叫了一声便跪倒在地,木棍也脱了手,滚落在一旁


“无谢!”齐衡把他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往地上一扔,急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别过来,伤着你”


花无谢咬着牙一拳砸到那人下巴上,将人砸倒在地上,捡起地上的木棍子双手握住两端屈起膝盖猛地用力,婴儿手腕粗细的木棍竟然叫他徒手折了,他把那两截木棍狠狠往地上一掼,扑上去一把揪住那人衣领


“你疯了你去动他?!”


齐衡印象里的花无谢,是个像在蜜罐子里泡大的少年,带着甜蜜蜜的孩子气,笑容都是明朗的,连起急闹别扭也是纯厚耿直的,他从没见过花无谢发这么大火气,这么怒不可遏的把一个人按在地上打


他脑子里停不下来的回放着刚刚花无谢把他带到身后那一幕,两人的差不多高,那一瞬间天旋地转的,自己的面颊就堪堪贴着花无谢的嘴唇蹭过去,周围一切都化成一道虚影,唯一清晰的是花无谢紧咬着牙关,几乎棱角分明起来的侧脸


心里像是有根弦被轻轻拨动了一下,是…为了我吗?


“你没伤到他也是你自己行大运了”花无谢冷笑了一声,“不然饶不了你”


他瞄了眼正急吼吼的吩咐不为去马车上拿药箱的齐衡,又欲盖弥彰的添了句“这可是齐国公的独子,真是不要命了,滚!”


“别管他了!让他们自己滚吧,你快过来让我看看你胳膊,没事吧?!”


花无谢按着肩膀甩了甩胳膊,朝他一笑“这能有什么事,瞧不起我呢吧”


又是那个平日里那个笑容令人如春风拂面的花无谢了


他此时看这个笑容竟然有点窝火,心想你在我面前还逞什么能


也说不清是哪来的火,花无谢?那个大汉?还是生气他自无能为力,还要花无谢受伤?


“咱们进去说吧,里面亮堂些,我也好看看你的伤”齐衡皱着眉道


“哎呀我都说了没事的,冬天穿的厚”

花无谢企图以嬉皮笑脸蒙混过关


殊不知他越是这样推脱,越是惹得齐衡火大


“掌柜的,一间雅间”

齐衡没理会花无谢,态度强硬的拉着花无谢进了酒楼


“好的您二位楼上请”


二人进了雅间,齐衡拽着花无谢的袖子把他往凳子上一墩


“你……唉……”

他突然认命似的叹了口气,伸手去卷花无谢的袖子


花无谢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被齐衡瞪了一眼,又乖乖伸回去


他就这样看着齐衡那双执笔执卷都很好看的手,一点一点的把他的袖子整整齐齐的挽了上去


他是多么想握住那双手,永永远远的,一辈子也不松开


“你这青紫青紫的这么一大片!还说没事!”


齐衡突然拔高声音,给花无谢吓了一跳,他自己低头看过去,确实是乌青带紫的,看着还挺吓人


“哎这算什么呀,我们家的凶险也不必你们家那些弯弯绕绕少,受个小伤都是家常便饭,你若想听,日后细细讲给你听,嘶……轻点”


“有本事你别叫疼啊”

齐衡倒是有点幸灾乐祸的看着他


花无谢实在搞不明白了,为什么明明是他英雄救美救了齐衡,反倒是齐衡不高兴了,他还要在这赔笑脸哄着齐衡!


“叫你逞强,我也是个大男人,虽然没练过武,但是一棍子也打不死我啊,你又何必为了我……”


齐衡双手将拿药油搓热了,手掌贴在花无谢小臂上轻轻揉着,低声说道


为了你……这怎么能算逞强,纵是一点伤也不忍心让你受的


“你这是心疼啦?”


齐衡一顿,抬手往花无谢脑袋上拍了一巴掌


“疼,疼你个头!”

“哎,油!油!”


花无谢被抹了一脑门药油,简直想回到前一秒捂住自己的嘴


气氛一时间沉默下来,齐衡一下接一下的揉着,花无谢也垂着眼睛不说话,雅间里只剩下油灯里的灯花轻轻一爆,发出细小的“卜”的一声


齐衡忽而笑了


“老人们都说,灯花是吉兆呢”

“今年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花无谢看着齐衡微微弯起来的眼睛,烛光下似有潋滟的流光一闪而没


“嗯!”


花无谢使劲的点了点头


会的


一定会的















一朝花开傍柳~

(不是


评论(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