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零不灵

原生态爱斯基摩人
排版约稿指路🎺@零不灵啊

【R27】我是要成为霸道总裁的男人

*天朝娱乐圈设定

*主r27

*其他cp随机掉落


08

沢田纲吉溜了

掬起一捧水扑在脸上,让脑子清醒了些

双臂撑着洗手池台子,脸上的水珠顺的下颌滴进水池里

他呆呆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大脑开始了缓慢的运转,就刚才那个情景,再迟钝也能察觉出黄老板恐怕是要占他的便宜,而自家老爹挺身而出为他解围,立场也不是很稳,毕竟在外人看来沢田家光是彭格列的总裁,他只是旗下艺人,虽然可以用爱护艺人的理由强行解释一波,但总难免会让人想入非非,怎么看都是大型争风吃醋现场

纲吉头疼的捂住了脸

他掏出手机给reborn发了一条微信,我的清纯人设要不保了

reborn:?

虽然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听起来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他拿起手机给纲吉回了一条,“你好像对自己的定位有什么误解,你一直是沙雕人设”

过了一会,手机提示有新消息,是纲吉给他发了一串拳头的表情包

reborn兀自笑了笑,回道,“所以发生了什么?”

纲吉倚在洗手台上,无奈的叹了口气,刚才他不管不顾扔下烂摊子跑了出来,现在倒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了,感觉不论说什么都会很尴尬

卫生间的门被推开,走进两个男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带着鸭舌帽的纲吉,然后走到一旁抽烟去了

纲吉将自己的帽檐压低了些,这几年作为公众人物使他对人的视线变得很敏感,他感觉那两个人虽然看上去在聊他们自己的事情,实际上会时不时的盯着他

这让纲吉察觉到一些不对劲,在收到reborn的回复前摁灭了屏幕,赶紧抬腿向外走去

谁知其中一人看到他要离开直接伸手从背后拽住了他的手腕

有了之前的警惕,纲吉手臂向前一拉,带得那人一个踉跄,他回过个半身来,另一只手肘狠狠打在那人颈侧,打了那人一个措手不及

——还好之前跟京子的哥哥学过两招

他的同伴也冲上来,箍住了纲吉的双手

“喂你们干什么…!”

那个被纲吉打了一肘的人扭扭脖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只手帕,恶笑着捂住了纲吉的口鼻

“唔…唔!”

纲吉不停的挣扎,但是在双手被禁锢的情况下无济于事,鼻腔里充斥着一股甜腻的味道,视线开始变得不清晰,手脚无力,意识也越来越模糊

恍惚间纲吉想到这个味道,正是那个黄老板身上掩盖在浓厚凡士林下的味道

意识最后消失前,握在手里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是reborn发来的消息,“所以发生了什么?”

“re…reborn……”

纲吉呢喃一声,眼前陷入一片昏黑

那边reborn半天没收到纲吉的回复心下觉得有些奇怪,毕竟他深知纲吉是个三秒不看手机就浑身难受的人

他拨了个电话过去,无人接听,再过了一会竟然关机了,reborn心中警铃大作,下意识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旁边的同事吓了一跳,忙问他怎么了

reborn捏着手机,露出一个笑脸,“啊没事,纲吉在走廊上被粉丝认出来了,叫我去解围”

同事也笑了,“那你快去吧”

他先去敲了隔壁包间的门,屋里的人也都认识他,连忙招呼他进来

reborn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桌子上空了一个位置,他笑了笑,“我是来找纲吉的,他不在吗”

屋子里不知为何静了静,还是导演哈哈笑道,“他小子怕被灌酒,躲厕所去了”

reborn点了个头,“那我过去找他”

家光也站起来,“我也去吧,他这么久没回来我有点担心”

席间众人的表情又变了变

reborn无暇顾及这些,他的目光落在黄老板身上,稍微停顿了一下

家光问,“怎么了吗”

“没有,走吧”

reborn收回目光,脸色却沉了沉

两人到了卫生间门口,刚好看到两个带着口罩,清洁工模样的男人拖着个麻袋走出来,家光还帮他们撑了一下门

reborn往他们身上扫了一圈,对家光说,“进去看看”

家光挨个隔间看过去,都没有人,纲吉的手机还在洗手台上,人却不见了

reborn脸色一变,推门而出,对着走廊上的两个男人喊道,“站住!”

那俩人看到reborn和家光要追上来,丢下麻袋撒腿就跑

麻袋落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reborn跑过去解开袋子,将纲吉拦腰抱起来,轻轻拍了拍他的脸,纲吉没有丝毫的反应

他脸色阴沉得吓人,手下的动作却依旧是轻柔的,他凑近了纲吉的脸颊,轻轻闻了闻,伸出手指捻了一下,冷声道,“是乙醚”

家光几乎瞬间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低声骂了句混蛋就要追上去

“别追了!追上了你能怎么样?准备揍他们一顿吗?有用吗?”reborn低吼道,继而他可能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冷静而克制的低声说道,“这里有监控,我们报警就好,先去医院”

家光应了一声,两人现在都是满心的怒火和自责,他没再跟reborn说什么,转身就回包间拿了外套和车钥匙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就匆匆离开了

他俩喝了酒不能开车,reborn叫了纲吉的助理小陈过来,一路上几个人都默然无言,但家光时刻能看到坐在副驾驶上的reborn咬紧的下颌线和时不时被路灯打亮的眸子里的冷光

从医院检查完,再等警察过来了解了情况录了笔录,折腾一通回到家里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多了

医生说纲吉的身体没有异样,睡一段时间应该就会醒了,两人跟奈奈妈妈打了个谎,说是酒席上喝多了糊弄过去

reborn站在二楼外的天台上抽烟,过了一会家光也跟了过去,两人沉默了一阵,reborn突然开口说,“那个黄老板有问题”

家光愣了一愣,“什么黄老板,今天酒席上的?”

“他身上也有乙醚的味道,而且我早就听说他,风评不好,好几家艺人都……”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

家光猛地打断了reborn的话,他只感觉火气一下子从心肺里蹿上了头顶

这种事竟然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发生在纲吉身上,如果今天不是及时发现……他不敢想

reborn抬起薄薄的眼皮撇了他一眼,“我怕你回去拿外套的时候会忍不住给他一拳”

他似乎已经彻底镇静下来,至少从脸上已经看不出什么端倪,他似乎天生就是这样冷静而自持的人,任何事情在他面前都会被精准的分为有利或不利,剔除所有感情,机器般冰冷

他不是第一天认识reborn了,甚至能算得上朋友,但他从没有这样觉得reborn是如此的不可理喻

“那难道就这样?放过他们?!”

家光感到不可思议的吼起来

下一秒reborn狠狠揪过了他的衣领

——这一刻家光甚至毫不怀疑reborn的拳头会打在他脸上

“那你准备怎么不放过他们?把他们全打进医院?这样你就觉得舒心了?还是你觉得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害别的艺人,纲吉也不会再被别的恶人伤害?”

他的声音有几分哑,不复方才的漫不经心

“从他十四岁入圈起,一年又一年,我看着他一步步走到今天,他的喜怒哀乐我全都参与其中,你以为今天的事情我会比你好受吗?”

他缓缓松开了家光的领子,后退了几步

“需要我教你吗……黄老板是什么样的人,圈子里人尽皆知,是,你刚回国,对国内的情况还不了解,但与纲吉接触的人,进的剧组,我平常都要一遍遍的调查过筛选好,这个圈子太乱,要很仔细才能保护好他”

“十年,我把一个光芒万丈的他交给你,即使是我也没有力气再为谁这样付出十年了”

家光看着这个他曾经一度以为永远不会崩溃的男人将脸深深埋在掌心里

“家光,你爱他,我也不差”






突然出现_(:з」∠)_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评论(38)

热度(4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