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零不灵

原生态爱斯基摩人
排版约稿指路🎺@零不灵啊

【齐衡x花无谢】【哼哼花花】女孩子也太难追了吧!

小厮名叫文山,从小就跟着花无谢,两人是一起掏鸟窝一起挨打的交情
花无谢当下一回头,捂住文山的嘴
“嘘…小点声”
然后探出半个脑袋去看

只见比他早走一步的盛六姑娘盛明兰和比他早走好多步的齐小公爷齐衡,正对面而立,后面各自跟着小桃和不为
文山也跟着主子探出四分之一个脑袋

“六妹妹又要抄书啦?”齐衡问道,眼睛里都是亮晶晶的笑意
“我帮六妹妹抄一半吧,我能学你的字……”

花无谢听着,心道,怎么不见你给我也抄一半呢

那边齐衡从不为那接过一些东西塞给盛明兰,又说了几句话,各自告辞

花无谢等着两边都走远了,才慢慢从矮墙后边转出来,拽着文山道“快走,出去可千万别乱胡说,就当你今天什么也没看到”

两人在盛家门口赶上了正要上马车的齐衡
“小公爷!”
花无谢喊了一声

齐衡一只脚已经抬起来踩在小凳子上,吃了一惊回过头来,竟有些心虚

文山牵了马跟在后头,花无谢是从来没有乘马车的习惯的
花无谢笑嘻嘻的凑上去,露出一排整整齐齐的小白牙,讨嫌的道“元若哥哥,帮我也抄一半书吧!”
“你…!”

齐衡急了,一把拉过花无谢的手就把他往车上带,一边拉还不忘对身后的文山喊道“我们俩家顺路,你们主子和我同乘一段儿”
花无谢猝不及防的被拉进车里,瞪大了眼盯着齐衡,想着这平时看上去温温和和的小公爷着急了也是什么都不顾了的
齐衡脑子一热把他拉上车来,冷静下来也手足无措了
逼仄的车厢摇摇晃晃,两人对视了一阵,都有点懵

“那个,你可别出去乱说”
齐衡抿了下嘴唇,开口道
“……我倒是无所谓了,但是有关六妹妹清誉的,非同小可”
“你放心,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我就是逗逗你,没想到你竟然急了”
花无谢讪讪的摸了摸鼻子,看着齐衡如临大敌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再说了,谁没喜欢过个姑娘啊,人之常情”

他想着自己喜欢过公主,比齐衡喜欢个五品官家的女儿要有出息的多,自认已经是个过来人了,于是放低了声音,竟给齐衡支起招儿来,给齐衡这个从小没见识过什么莺莺燕燕的优质贵公子听得一愣一愣的

少年人有了共同的小秘密之后,感情就会突飞猛进的被拉近,到了要分别的岔路口,两人已经有点依依不舍了

花无谢下了齐家的马车,文山把马牵过来,他按住马鞍,长腿一跨便稳稳当当的上了马

齐衡的马车本已经走出去了一段,不知怎的他又掀开帘子往后看过去
他看着花无谢骑在高头大马上,水蓝色与白色相间的长衫随风翩飞,似是感受到目光,他微微侧过头来,看到是齐衡便笑了,朝他使劲的挥手

眼角眉梢处都是飞扬的笑意

齐衡看着他,觉得这个笑容大方又明亮,好像能暖人心似的,心里没来由的跳了跳,也跟着笑了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